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y 6, 2009

nice....

天穿上藍色在炫耀
調皮的云為太陽做眼罩
我滑著浪越沖越高
風干了淚傷心就被取消
逃過多少漩渦
忘了他讓我沉沒
吹響號角
你門不會遲到 不會遲到
還沒傳就報到
我不要再環繞 失去幸福的群島
再見 眼淚 笑臉 蔓延
飛鳥跌倒 陪我玩躲貓貓
老海龜也很好 帶我離開他航道
累了不遠有歸家的閃亮
和你門的擁抱

天穿上藍色在炫耀
調皮的云為太陽做眼罩
我滑著浪越沖越高
風干了淚傷心就被取消
逃過多少漩渦
忘了他讓我沉沒
吹響號角
你門不會遲到 不會遲到
還沒傳就報到
我不要再環繞
失去幸福的群島
再見 眼淚 笑臉 蔓延
飛鳥跌倒 陪我玩躲貓貓
老海龜也很好 帶我離開他航道
累了不遠有歸家的閃亮
和你門的擁抱

我不要再環繞 失去幸福的群島
再見 眼淚 笑臉 蔓延
飛鳥跌倒 陪我玩躲貓貓
老海龜也很好 帶我離開他航道
累了不遠有歸家的閃亮
和你門的擁抱

再见了幸福。。。

0 comments: